2006年12月29日星期五

台湾一地震,我就不能上网?


咸蛋超人: 在吗?
3G白云飞: 在
咸蛋超人: www.sohu.com
怎么连国内的搜狐也上不去?
你能上去么?
3G白云飞: 你不知道?
台湾地震
咸蛋超人: 台湾地震
3G白云飞: 那就是拉
咸蛋超人: 但是和中国有啥关系啊
难道以后台湾地震 我都上不了网了?
3G白云飞: 国内的大多数 都上不了
今天可能 恢复了一部分
他们 也不能连澳洲的
Sent at 3:16 AM on Friday

3G白云飞: 有什么异议么?
咸蛋超人: 我还是不懂,台湾地震 也只是把台湾的网络切断了,难道中国的网络也假设在台湾的么?
我代理可以么?
3G白云飞: 不是
是这样的
因为 本次 地震是在台南的海里
咸蛋超人: 然后捏
3G白云飞: 下面 铺有国际光缆
不是 在台湾岛内
咸蛋超人: 哦 懂了
整坏公海的光缆
3G白云飞: 对
公海的国际光缆
说明 你的理解力很好
哈哈
咸蛋超人: 9号 恢复,煎熬啊,3G也停的真是时候。
3G白云飞: 差不多 我在电信的朋友说2-3周
====================
咸蛋超人: 在么
JokeSuperman: (H)
咸蛋超人: www.sohu.com
怎么连国内的搜狐也上不去?
你能上去么?
JokeSuperman: 不能..不是因为台湾地震嘛.
咸蛋超人: 但是和中国有啥关系啊
难道以后台湾地震 我都上不了网了?
JokeSuperman: 台湾地震把中国上国外的网络给阻挡了啦.恢复要等到9号了。
咸蛋超人: 昏~
JokeSuperman: 哈哈
咸蛋超人: 我还是不懂,台湾地震 也只是把台湾的网络切断了,难道中国的网络也假设在台湾的么?
我代理可以么?
JokeSuperman: 这个我不知道了。我是在6park上看到的.
你自己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有个报道
www.6park.com
===========
怪不得我在博客贴的“我的豆瓣”和“我的IT设备"插件不能显示。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