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水果硬糖:一部令男人痛苦的电影


移动硬盘里差不多100G电影都快看完了,百般无奈看起了硬盘里的最后一部日剧:《下北GLORY DAYS》,据说是都是由一些AV界著名女优拍的,但是看了没多少就厌倦了那些三八加做作的情色场面,于是翻起硬盘剩下的几部英文电影。其中有一部片名的是:Hard Candy,译为:水果硬糖。开头男女主角在网上聊天交友并私下见面的场景使得我本以为这是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当看到女主角海莉给男主角杰夫下药的画面时,我才意识到这是一部惊悚片。片中充数着海莉虐待杰夫的暴力场面,海莉总是毫无理由地怀疑杰夫是个恋童癖,并试图他阉割。本以为杰夫是无辜的,而海莉才是心理变态的问题少年,一直到最后,海莉通过心理战套住杰夫的保险箱密码并翻出她已故朋友的照片,我才了解到他确实是一个恋童癖,海莉是来为已故的朋友报仇的。阉割的过程虽然没有拍摄出来,但是场面仍然令人触目惊醒,几度让我无法看下去。正因为紧张和厌恶的心理才使得我没法用心看下去。一直到电影播放结束,我一直以为杰夫是真的被海莉阉割了,也最终上吊自杀了。但是看完以后Google了一下“水果硬糖”却发现许多影评说Jeff其实没有被割阉也没有自杀成功,海莉的目的是将他恋童癖行为曝光。一直到Google“水果硬糖”之前我都极其厌恶这个变态毒辣的女孩,但是看完影评之后,才发现海莉至少是一个内心不坏且心理正常的聪明女孩,她只是为了已故朋友复仇,给予恋童癖杰夫心理上的报复,但是这部片子确实拍的过于惊悚了,就像其片名:像水果硬糖般难以下咽,这是一部令每个男人都无法承受且容易导致阳萎的恐怖电影,相信观看这部电影的男人都会随着杰夫一起在阉割的痛苦中渡过。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