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QQ就是流氓软件


每次上QQ都会出现一些信息提示,不点它吧,就不能正常接受朋友发来的信息,一点吧多半是些广告,还有就是QQ群里或者陌生人名单里那些中了病毒的QQ号发来的色情讯息。每隔一段时间,我的QQ账号都会出现问题,说什么QQ账号有潜在威胁,叫我重新进行密码验证,不验证就没法让你登陆。验证吧,还要登陆QQ网页,在为QQ主页创造点击率的同时,还要花费好长的时间去登陆。要知道我在澳洲,登陆一次QQ主页有多慢可想而知。我这边也就算了,我妈妈的QQ号也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一个老人家有个QQ无非是为了和自己的儿子多多联络用得,你搞那么多花样动不动就让人家账户密码验证,都五六十岁的人了,谁会玩这些啊?这不是逼着人家用别的IM吗?反正现在妈妈已经放弃使用QQ了,平时有事就用Gmail和我联络,平时语音一般都用skype或者google talk,至少不会像QQ那么麻烦。如果不是因为需要和3G雅思网站上的人联络我才不会继续使用QQ到现在。如今的QQ垃圾广告越来越多,什么业务都要往钱看,装扮一个QQ空间都要钱,谁还敢去QQ写文章?一般有Q币的人多半是通过QQ游戏或者花钱购买Q币的,也就是说要么间接为QQ创造流量,要么干脆一点直接花钱,反正休想免费拿到Q币。这种靠垃圾流量堆积起来的网站,如果还不赶紧和其它IM互通互联,早晚会被淘汰。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