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爱国不等于煽动民族仇恨


在China前面加个红心也就算了,QQ群里整天被吓令这个超市不能去,那个产品不能买,还让不让人活了?有种你们连电灯、电话、电脑甚至水电煤都别用,去深山老林过原始人的生活,因为这些都是美国人发明的。还有的人在群里竟然嚷嚷着要出去痛扁法国老, 这种极端行为和Z独分子打砸抢又有什么区别呢?怎么就有那么多愤青,害得我不得不把除3G技术群以外的所有QQ群全蔽了。在我QQ、MSN上的人,你要和我抒发爱国情操可以,但别指望我会抵制任何国家的产品,也甭想禁止我去任何地方。我爱买什么买什么,谁也管不着;想去哪就去哪,谁也拦不住。一切挑起民族仇恨的人都是罪恶的,正因为有你们这样的民族愤青,世界才不太平。以后再给我转发这种极端言论的,见一个删一个。

爱国不等于不让人买东西,国内除了脑白金,还有什么像样的国货是比的过人家的?即使是脑白金也是靠走底下广告路线才出名的,说白了不就是褪黑素吗。现在都已经全球化了,我们用的产品又有哪些不是国外的品牌的,今天禁这个明天禁那个,什么都不买了,不要生活啦? 外国产品已经彻底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现在才想起来要抵制,早干吗去了?

真正爱国的没几个,愤青一堆,口口声声说要抵制这个那个,自己却躲在家里用戴尔电脑上网,用PS2打游戏、用着SONY液晶看电视、吹着松下空调还不忘用新买的阿尔卡特手机给女朋友发短信,就连你家门口的电梯都是三菱的,有本事你就每天爬楼梯上下楼;就连公安局的警车也是丰田的,有种你把警车砸了我敬你是条汉子。虚伪的人我见得太多了。

爱国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挂在嘴上用来给自己贴金的,也贴在MSN上用来标榜自己的。作为一个理性的知识青年,我爱国,但我更爱和平。

-----------继白求恩之后又一个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咸蛋超人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