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无法登录3G雅思论坛的解决方案


最近3G雅思网一直在遭受同行网站花重金购买的新型CC攻击,为了避免攻击对我站服务器造成的更多负担,3G雅思论坛取消了游客功能,考生必须先登陆论坛才可浏览。由于论坛是动态网页的关系,部分海外考生因为3G雅思论坛添加了防CC攻击的防火墙而无法正常登陆论坛,但是由于3G雅思网首是静态网页的原因海外考生仍然可以正常浏览。对于海外考生带来的不便,希望恶意攻击者---“著名的”无赖雅思网会表示道歉。由于在国外,我前一阵子也不能登陆论坛,但是了解了防火墙原理之后发现如果使用Torpark技术的网页浏览器,可以有效避免IP地址被防火墙过滤,并利用TorPark独特的代理IP技术可以成功登陆3G雅思论坛。在国内的用户同样可以用Torpark突破GFW的封锁,快速浏览国外的网站。基于Torpark技术的浏览器目前有两个,一个是Torpark Browser,一个是最近刚出来的XeroBank Browser。用Xero Bank Browser登陆3G雅思论坛的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 点这里下载XeroBank Browser,此浏览器为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和注册。下载完之后,将RAR压缩文件里的XeroBank Browser这个文件夹用鼠标左键拖拽(解压)到硬盘的某个自定义文件夹内(我的LapTop有两个分区,我一般会在D盘建一个叫Tools的文件夹,所有的绿色软件我都汇集与此,这样即使C盘系统重装,D盘Tools的里面的绿色软件都会保留)。

2.解压完之后,双击Xero Browser文件夹内的xBBrowser.exe文件,接下来会出现如下窗口图示,可能会持续半分钟左右,这说明浏览器器在自动跟你的所在的地区帮你设置最适合的代理IP,请不要感到奇怪:



3.过半分钟后,当看到浏览器的主界面时也就意味者一切代理IP设置已经完毕。接下去要做的是设置本地语言、网页语言和将3G雅思论坛网址列入NoScript插件的白名单。
3.1 设置本地语言,Tools->Qucik Locale Switcher->zh-cn中华人民共和国
3.2 设置网页语言,View->Character Encoding->Auto Detect->Chinese或Simplified Chinese

3.3 将3G雅思论坛网址列入NoScript插件的白名单,Tools->Adds On->No Script->Options->白名单->在网络地址处分别允许http://www.3gbbs.com、3gbbs.com和bbs.3gbbs.com列入白名单。


设置完毕后,关闭并重新打开XeroBank Browser(击Xero Browser文件夹内的xBBrowser.exe),在地址栏输入bbs.3gbbs.com即可登陆3G雅思论坛了,以开始你会看到如下图片,不要担心什么信息错误,这只是一个论坛ID登入口,你只要正确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新来的菜鸟可以点“没有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注册为新会员之后就可以访问论坛了。


有时候因为黑客攻击持续时间较长,登录论坛时会出现超时现象,如下图,碰到这种情况,试着点一下Try Again,多数情况下仍然可以登录3G。如果多次点击仍然无法登录,那也没有办法了,只能等一会再试试吧。对海外考生造成这么多麻烦,我也很无奈。


有时候因为黑客攻击持续时间较长,登录论坛时会出现超时现象,如下图所示,碰到这种情况,请试着点一下Try Again,多数情况下仍然可以登录3G。如果多次点击仍然无效,那也没有办法了,只能等一会再试试吧。对海外考生造成这么多麻烦,我也很感到无奈,这些事都是无赖雅思网引起的。上不了论坛的考生,如果实在耐不住性子用如此麻烦的方法登录3G,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与我交流,任何雅思备考、机经、预测上的问题,可以发e-mail至adrianzl在gmail.com,我会及时回复。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