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TX终于实现vbook全屏+去除白框+亮度调节到最暗


TX比起Treo650而言看书屏幕大,但有个缺点就是屏幕亮度不能自定义调节亮度,这样晚上看书看久了会觉的很刺眼,而且即使在用warpspeed降屏幕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就没电,还有vbook看书不能实现全屏且有白框,底部statusbar上边还有一道白带,这些问题都一直困扰着我,终于前一阵子看到有人分别在51NBTOMPDAHi-PDA发了《庆祝palmTX入手,谈谈TX/650经验教训,捎带发一些TX用的稀有资源》这个帖子,里面提到稀有资源就是那些可以解决一直以来困扰我的问题。但是气人的是:这个发帖的人,没有上传附件,件,却一直谎称提供这些软件的下载。我在他发帖的地方分别跟贴就没见他回复过,没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发帖,还是51NB的版主呢。

后来经过个人努力,分别查阅了各大国内外PDA论坛的帖子,终于找到了这三个软件:Da Launcher+StatBar Da『看VBook时可以全屏的Da』、BlackBorder『去除白框』、brightnessFix.tx『屏幕亮度超范围自定义调节』。搜索这些软件花了我好几天时间,如果发《庆祝palmTX入手,谈谈TX/650经验教训,捎带发一些TX用的稀有资源》这个帖子的人有点责任心就不会那么弄的我现在这么麻烦了,严重鄙视。

调节屏幕亮度的软件有的人推荐Energy Dimmer,这个软件不可以超范围调节亮度,调到最低还是很很刺眼,就和没装没什么区别。另外,mykbd在横屏幕时,同样也可以实现全屏,具体设置是:在preferences里面勾选Edge tap taggles statusbar,但也只能是横屏时候才可以。附件里面的MyKBD是修正版的,具体说明详细见这里,感谢artilu

以图为证:

下载:
BlackBorder『去除白框』
brightnessFix.tx『屏幕亮度超范围调节』
DALauncher5.1b4中文版
mykbd键盘修正版
StatBar『全屏的Da』

add to Google Bookmark

添加评论

No comments yet